蓝眼科技发表新款36倍红外线PTZ网路摄影机-BE3215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09/11/23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2009年系列新款36倍红外线PTZ网路摄影机BE-3215,采用日本进口Sony ExView CCD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下具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拥有如DVD播放影像般清晰且流畅的画质。36倍伸缩镜头及内建PTZ功能,加上快速旋转球型,让您可看得更远、更清楚,360度的画面尽收眼底。BE-3215内建红外线投射器为业界首创,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捕捉清晰影像。另外,BE-3215支援标准SD记忆卡插槽,可使用高容量SD记忆卡进行录影备援,可直接经由网路独立运作,大大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的需求。

全球IP CCTV监视市场第一领导品牌-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36倍红外线PTZ网路摄影机-BE-3215。

BE-3215支援国际标准MJPEG与H.264双重压缩格式,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始终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质与达到最有效率的使用。采用1/4吋日本进口Sony ExView CCD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720x480时具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拥有如DVD播放影像般清晰且流畅的画质。BE-3215镜头为36倍光学伸缩镜头,同时具备PTZ功能及快速旋转球型,提供您高品质与弹性化的即时数位影像,看得更远、更清楚。业界首创内建红外线投射器,让客户在光源不足的情况下仍可捕捉清晰影像,达到色彩不失真、夜间不失焦的效果。蓝眼科技贴心服务,推出不同的防破坏设计外壳,供使用者视环境需求选购,如塑纲外壳、铝合金外壳及可充氮气铝合金外壳等,让使用者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安心使用。此外,内建标准SD记忆卡插槽,具有录影、韧体更新与读卡机之功能,使用者不仅可使用录影软件进行影音录制,更可以插入高容量SD记忆卡,直接在现场录影,避免网路断线造成的监视空窗期。

有别于其他网路摄影机,BE-3215在安全性功能方面大大提升,具有多密码保护的权限管理,并支援IP位址过滤功能,可有效自订观看端IP位址,可防止非法或未经授权人员侵入。内建移动侦测触发事件功能,支援多达96个独立的移动侦测区域,使用者可自订侦测位置与敏感度。BE-3215同时提供一组警报输入(DI)与一组警报输出(DO),另提供一组BNC视讯输出,监视现场只需连接电视或监视器即可同时进行监看。有了多功能的BE-3215 36倍红外线PTZ网路摄影机,您可轻易的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刻捕捉清晰画面。

多功能的BE-3215 36倍红外线PTZ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15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3215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5进行各死角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一般企业经理人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观看员工上班情形、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5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15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15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BE-3215已受到各大行业热烈使用,您还等什么!

欲知BE-3215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5.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BE-3215, 管理监控, 安全监控, 监视应用, 网路摄影机, PTZ摄影机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