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蓝眼即时影像广播系统BBS成功解决影像大量播送问题!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09/12/28

网路影像大量播送有了最佳解决方案!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2010年即时影像广播系统-BBS,此系统可同时转送高达200路的Live影像给众多观看者,并同时具备超高影像处理能力,转送过程绝不失真,达到大量传送也绝不塞车的境界!

高达200路即时影像之广播功能, 大量传送绝不塞车

BBS为蓝眼科技即时影像广播系统,此系统可同时接收高达200支摄影机之即时影像并进行对外广播,传送过程绝不失真。且为了服务观看者,BBS至少可负载500名使用者同时连线至本系统观看Live影像。观看端不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透过标准网际网路浏览器操作、设定与管理系统所有功能。安全性方面,BBS系统推出更进一步的保护功能,本软件支援系统自动登出功能,当系统在一段时间内无人进行任何操作时就会自动登出,再登入时需输入帐号与密码以确保系统安全。

领先全球的“影像错误封包校正过滤功能(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 VEPCF)”,传送过程不失真

蓝眼即时影像广播系统BBS具备领先全球的VEPCF(Video error packet correction & filtering,影像错误封包校正过滤功能),即使网路状况不佳或各厂牌摄影机支援的影像内容不同,VEPCF功能皆可透过极佳的校正与过滤功能,确保影像在传送的过程中不会失真。

最新Linux为作业系统平台,稳定效能更高,应用范围更广

过去只能用Windows 为作业系统的机台早已落伍,最新一代的BBS即时影像广播系统采用Linux为作业系统平台,不受病毒影响,稳定且效能高。BBS即时影像广播系统涵盖客户各种录影需求,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蓝眼科技透过BBS即时影像广播系统,将高速公路路况Live呈现给大众,方便用路人判断是否塞车(https://1968.freeway.gov.tw/)。另外,蓝眼也透过BBS将海生馆的即时影像嵌在网页上,让观看者随时可远端透过标准网页浏览器直接Live连线(https://www.nmmba.gov.tw/cp.aspx?n=54D200EE367BA9FB&s=F84C9B045D336AF4)。

其他各行各业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本软件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BS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透过此系统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本系统支援的分割画面进行各死角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本系统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一般企业经理人则可透过此系统观看员工上班情形、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BS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系统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系统远端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BS系统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BS系统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

欲知BBS 即时影像广播系统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bs.php

蓝眼科技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广播系统, 即时影像, 网路摄影机, 远端监控, 监控设备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