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蓝眼科技推出行人侦测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 BE5002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5/31

蓝眼科技以智能分析市场领导者的角色,研发出2010年系列最热门的行人侦测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 BE 5002。为加强行人侦测的准确度,BE-5002采用多功能感应器,利用1/4吋CMOS感应器,将先进的网路摄影机与行人侦测演算法相结合。BE-5002是集结了视讯侦测优势和最先进CMOS感应器技术的低成本、高稳定性产品,可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增加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使监视监控应用更加智慧化。

低成本、高稳定性的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台湾智能分析系统领导品牌- 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行人侦测用智能网路摄影机 – BE 5002。

BE-5002为蓝眼科技首款智能型行人侦测用网路摄影机,采用先进的1/4吋彩色CMOS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VGA (640x480)时,可达每秒25幅影像更新率。使用者可直接透过乙太网路进行设定与监看,且录制的影像符合国际标准的MPEG-4视讯压缩格式。更方便的是,使用者只要利用摄影机影像,就可精确的设置虚拟行人侦测区域,一旦有行人依预设的方向进入到预设的侦测区域(虚拟线圈),感应器就会将触发信号提供外部交通号志系统,延长行人过马路时间及汽机车通行时间。

智能创新技术保障行人安全

BE-5002结合了视讯侦测优势和先进的CMOS感应器技术,这一创新技术不仅可改善行人穿越马路时的安全,更可减少对行人、自行车和机车骑士造成的非必要延误。BE-5002为非接触式感应器,灵活的支架使设备可平行或垂直安装于立柱上并观看邻近范围的侦测区域,减少过去需挖路埋设感应器所造成的不便与成本;另外,使用者利用电脑预先安装的免费软件即可配置完成,操作介面简单易懂且安装与维护成本非常低廉。BE-5002通过IP68规格测试,可以防尘、防水,更具有独特的抗紫外线功能,不会因长时间受太阳照射造成材质变化而引起故障,要长期装设在室外可说是万无一失!无论是在摄氏零下34度的冰天雪地或摄氏80度的炎热环境下,都能承受剧烈的天气变化,正常作用无碍。此外,BE-5002具备一组光纤耦合干接点,可依环境需求搭配具报警功能的系统软件,进而针对触发事件进行告警。

监视系统智慧化,应用范围更广大

智慧型BE-5002行人侦测网路摄影机,可针对十字路口与行人穿越道,提供行人更多保护。未来可结合相关监视应用软件,将智能型网路摄影机广泛利用。例如学校附近的路口可利用BE-5002维护学童上下课的交通安全、卖场/商店/零售业/百货公司可利用BE-5002对结帐区进行检测,增加工作效率并减少人力成本、医院/诊所可透过BE-5002替病患争取更多更安全的行动空间、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5002监控提款机或柜台,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名胜古迹/风景区/观光景点可装设BE-5002来保护行人的交通安全、游乐设施/游艺场可透过BE-5002侦测顾客动线、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5002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

欲知BE-5002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5002.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BE-5001, 行人侦测, 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路口监控, 3D立体视觉技术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