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系统专用!快速、巨量的磁碟阵列BE-9416新登场!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2011/03/01发布


下载此篇新闻稿

针对CCTV监视系统设计的大容量磁碟阵列储存装置 - BE-9416新登场!BE-9416除了保有BE-9408S的基本功能外,更多加了8颗热抽拔硬碟槽,储存总容量升级至32TB,搭配2个SAS高速传输介面,资料传输速度可达每秒3GBits,远比一般磁碟阵列只能传送每秒1.5GBits的速度快一倍。BE-9416提供您一个具资料安全性、可靠又有弹性的储存空间,让您以合理的价格享受高速传输的快感及优越的执行效能。

录影系统专用,搭配蓝眼科技系列录影软件,传输更快速、稳定

BE-9416是专为录影系统设计的磁碟阵列储存装置,透过双SAS 3G的传输介面,将传输速度提升至每秒3GBits以上。同时,装载可容纳16颗3.5吋的内接式硬碟,最高可提供32TB以上的超大储存容量,比起一般市售的录影主机传输速度更快、更稳定。由于录影系统与磁碟阵列为独立硬体设备,即使录影系统主机中毒或损坏,录影资料也丝毫不受影响。另外,BE-9416的硬碟须利用钥匙才可抽拔,如此可防止录影资料被窃取,安全性更上一等。

支援RAID 6,强大的资料防护等级

BE-9416具备多种RAID层级模式,包含RAID 0, 1, 3, 5, 6, 10, 30, 50, 60和JBOD。BE-9416提供强大的RAID 6, 60资料防护层级,能持续且稳定的进行资料存取,即使有一颗硬碟突然损坏,系统内的录影资料仍能安全无虞。是一款适合监视录影系统的高阶资料储存装置,有了磁碟阵列级的资料防护,面对无预警的硬碟损坏状况,也不会措手不及。

32TB高容量储存装置

BE-9416可加装高达16颗高性能的3.5吋内接式硬碟,最高可提供32TB的储存容量,除此之外,使用者还可同时堆叠多台使用,录影储存容量完全不受限制,非常适合长时间录影使用。另外,BE-9416亦支援热插拔功能,如其中一颗硬碟损毁时,可轻易抽取更换,确保录影资料的安全性,避免因硬碟损坏而造成录影空窗期。

提供Web-based GUI系统,方便监控与管理

BE-9416系列产品皆可使用Web操作介面来进行远端监控与管理,如有异常状况发生,可透过电子邮件、蜂鸣器警示、LED警示等方式立即通知MIS人员,如此便可轻易得知系统是否维持正常运作。特别的是,BE-9416面板具备LCD荧幕与按键,更可轻松设定系统,并透过荧幕显示风扇、电压、温度、硬碟的工作状态,让使用者随时了解系统运作状况,是一款经济又实惠,稳定性高且安全性佳的储存装置。更棒的是,蓝眼科技系列录影软件,如WebNVR录影广播图控系统、NVR影音同步录影系统、BAS第三代监视录影软件等系统主机皆可与BE-9416搭配,进而将软件效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追求稳定与速度的中小企业,绝不可错过此款专为录影系统设计的BE-9416储存装置!

欲知BE-9416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_9416.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