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将于2012年推出全新10倍PTZ室内用网路摄影机 - BE-3213P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2012/1/2发布

蓝眼科技将于2012年推出全新10倍PTZ室内用网路摄影机 - BE-3213P,影像画质为市售传统摄影机的10倍以上,一般网路摄影机的2.6倍以上。BE-3213P适合安装于室内空间,利用10倍光学放大伸缩镜头达到极优异的拍摄品质。此为专业和稳定的视讯监视设计,并具备绝对的价格优势,可大大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蓝眼推出的BE-3213P除具有类比摄影机所有功能,可输出类比影像外,更支援最新H.264压缩格式,相较于MJPEG与MPEG4,H.264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始终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质与达到最有效率的使用。另外,手机远端连线已成为监视应用新主流! BE-3213P可利用现在时下最流行的iPad、iPhone 3G/3GS/4等智慧型手机观看影像,您不需24小时紧盯电脑,也可随时远端透过3G连线观看即时影像,随时掌握现场状况,提升管理效率。

蓝眼科技是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式网路影像介面论坛)的一员,所以BE-1211P支援ONVIF全球性开放介面标准,软件整合容易没烦恼,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选择性。

不同以往的设备,BE-3213P的安全性不容小觑,除了多密码保护的权限管理,并支援IP位址过滤功能,可有效自订观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骇客侵入。内建移动侦测触发事件功能,使用者可自订侦测位置与敏感度。此外,BE-3213P内建标准SD记忆卡插槽,具有录影与读卡机之功能,使用者不仅可使用录影软件进行影音录制,更可以插入高容量SD记忆卡,直接在现场录影,避免网路断线造成的监视空窗期。有了全新的10倍PTZ网路摄影机BE-3213P,您可轻易地建置现在最热门的网路架构第三代监视系统。

随着影像处理技术的进步,蓝眼科技期望呈现最清晰、锐利的原始影像。BE-3213P除了让您享受蓝光DVD等级的影像处理技术外,还可让影像变为时下最主流的1280x720的HD高品质影像,让您看的更清晰且容易辨识,是您不可或缺的监视设备。

蓝眼科技BE-3213P内建半导体领导厂牌 -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阶影像处理晶片,最大解析度1280x720 (HD 720P) 时拥有每秒高达30幅的影像更新率,让您拥有如蓝光DVD般细腻且高画质的影像内容。比起市面上一般网路摄影机,BE-3213P带给您超拟真的视觉飨宴。

最新的BE-3213P 10倍PTZ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13P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3213P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3P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3P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13P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13P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蓝眼科技邀您一起来体验BE-3213P!

欲知BE-3213P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右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3P.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