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器、监视器摄影机、监视录影机推荐 首款BE-3211S耐候工程用半球型摄影机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2013/12/16 发布

蓝眼科技最新款工程用专业级网络摄影机BE-3211S,影象画质为市售传统摄影机的12倍以上,一般网络摄影机的3倍以上。BE-3211S通过国际IP66标准测试,严格的IP等级系统得到了多数欧洲国家的认可,IP66完全防尘,灰尘难以进入,并可承受强力水柱喷射,适用户外恶劣环境下的应用。特别采用专业稳定的视频监视设计,1280x720清淅高画质影象,内置多组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提供H.264、MPEG-4、MJPEG三种影象压缩格式自由选择,让用户针对不同环境,满足影象品质调整须求,降低夜晚间监控困扰,监控不分白天黑夜。BE-3211S符合网络影象监控系统的ONVIF国际标准趋势,搭配Hybrid创新设计,使用上更广泛便利,价格具绝对优势,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须求。

内置高亮度红外线投射器,监控不分日夜

BE-3211S具有优异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达0.0001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摄到清淅的画面。BE-3211S网络摄影机内置高亮度红外线投射器,投射距离可达25米以上,再搭配动态降噪设置与感度提升功能,清淅度较前一代提升20%,让客户在昏暗的恶劣环境下仍可捕捉清淅影象,达到24小时监控不分日夜的效果。

三种影象压缩格式自由选择

蓝眼推出的BE-3211S采用Hybrid架构,提供类比与数位影象同步双重输出,除具有传统摄影机功能,可输出类比影象外,更支持最新H.264压缩格式,不用更换原有DVR,可继续使用节省成本。在带宽充足的环境下,可选择MJPEG得到最佳画质,使用MPEG4与H.264时可在有限带宽环境下始终呈现最清淅的影象品质。BE-3211S具备专业等级逐行扫描影象感应器,画面不会出现锯齿状。三种影象压缩格式更提供用户可以依据须求调整影象品质,达到最有效率的利用。

符合IP66防护等级,极端天气也没问题

为了符合户外环境须求,蓝眼科技推出的BE-3211S采用IP66防护等级,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可承受强力水柱喷射,达到防湿气、水气的高标准等级,室内外公共场所都非常适用。低至摄氏零下10度的冷冽寒酷气候或高达摄氏50度炎热酷暑环境下,都能正常运作。BE-3211S可忍受高达80%相对湿度,在高潮湿环境下也不担心受潮故障。

具互通性的ONVIF标准化介面

BE-3211S支持国际标准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式网络影象介面论坛),符合联盟为网络影象产品制订统一性和标准介面规范,只要是支持ONVIF的监控软件都能兼容,让不同的监视影象更具互通性。ONVIF的兼容性和互通性不仅降低成本设置,减少人力和时间的耗费,更大幅提升选择性,也带给消费者更大的实惠。

媲美蓝光DVD等级的高画质影象

蓝眼科技期望呈现高影象品质与高效率传输满足监视应用客户高标准须求。BE-3211S内置半导体领导厂牌-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端影象处理DSP芯片,搭配可达90度以上的水平视角,影象运算能力强大,画面清淅锐利。最大分辨率1280x720(HD 720P)时拥有每秒高达30幅的影象更新率,超细腻且高画质的影象内容媲美蓝光DVD等级。

BE-3211S耐候工程用摄影机现已上市,非常适合各行各业安装

最新的BE-3211S工程用专业网络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11S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3211S远程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1S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程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络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1S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程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络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络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11S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11S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蓝眼科技邀您一起来体验BE-3211S!

欲知BE-3211S更多信息,请链接到右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1S.php

蓝眼科技BE-3211S已在台正式销售,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