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生数位知能,岭东中学打造智慧学习酷教室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2015/04/13 发布

强化师生数位知能,岭东中学打造智慧学习酷教室

岭东高中创立于民国60年,数十年来“为国育才”的宗旨始终坚持如一。无论在升学、学生社团或是技艺竞赛皆有不错的成绩,并获选为教育部高中职优质化辅助学校,校务评鉴一等,拥有高中、高职、国中、进修学校等四种学制。

岭东高中优质化第二期程教师研习于近期接连为文史科、商营国贸观光科、资讯电子建筑汽车科和资处科老师举办四场研习课程,特别邀请蓝眼科技总经理担任研习主讲人。

此次岭东高中的智慧学习酷教室活动目标乃建置数位学习环境,增进教师教学效能,以优质的数位学习环境设施提高学生学习意愿,增强学生能自我学习的能力和精神,并且让老师们熟悉智慧型教室教学方式与环境。

本次研习题目为“课录系统在教学上的创新应用”。受邀的蓝眼科技针对两岸三地的教学方式有相当透彻研究,受邀担任题目主讲人,向各科老师分享两岸三地教学差异化、课录系统在现代教育环境之重要性,以及因应各地不同之教学方式演变的课录应用。

蓝眼科技霍总经理经常至各大专院校举办研习,他的演讲生动有趣,座无虚席!此次特别向在座老师展示大陆、香港与台湾重要教育机构的教学方法。举例来说,香港是以公开考试的成绩作为升学条件,学生为了在考试中脱颖而出,补习成为多数人的选择,因此造就香港补习社流行风气。

爰此,蓝眼科技早在多年前即洞悉先机,期盼能藉由这套独特的多元学习系统能进一步让老师的“教”与学生的“学”完美结合,实现教育部高中优质化的目标,落实高中适性扬才之教育目的,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