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掀起智慧教育翻转学习新风潮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2016/04/25 发布

全球指标资通讯专业展之一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迈入第36届,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一、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盛大举行。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日前指出:“台湾具备深厚物联网发展潜力,未来将积极带动产业领导创新”。本次Computex邀集国内物联网企业组成“物联网志工团”,致力联合国内外厂商争取商机。

深耕教育市场领域已逾十一年的蓝眼科技(BlueEyes Technology),领先同业再次率团参加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特别在智慧科技解决方案专区,推出全新一代iCam® PRO教学专用超高画质数位摄影机及一系列的智能教育录播解决方案,专为学习而设计的iCam® PRO不但保有独创的字体强化功能,让学生在观看影片时清晰易读,升级版更增加了智慧光感提醒,让老师在上课时能清楚地了解即时录影状态,严防漏录的情事发生。

蓝眼科技致力于推广全世界的智慧教育发展,并且成功协助海内外近千家教育单位建置智慧教学录播系统,不单拥有引领先驱的智能教学录播解决方案,近年来更针对异地教学即时互动技术完成了新突破!针对距离遥远的教学地点,若想同一时间达到零时差的直播互动教学,过去因地域、时间、空间因素等种种限制而无法解决的问题,现在只要利用Livebox PRO直播互动系统,即能达到互动教学零距离、直播零时差的完美境界。

今年COMPUTEX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定位,聚焦“物联网技术应用”、“商业解决方案”、“创新与新创”及“电竞”等4大主题。而位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一馆的SmarTEX专区将聚焦6大物联网应用领域─安全应用、智慧居家与娱乐、智慧穿戴、车用电子、3D商业应用及智慧科技解决方案。

许多国内外大厂将透过此次展会建立创新服务以翻转传统营运与管理模式,蓝眼科技也盼望在这次的国际舞台上对国内外买主实现未来智慧教育科技概念,诚挚邀请您一同前来共襄盛举!

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掀起智慧教育翻转学习新风潮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