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方式/观看影片 | 红外线热像仪的专业制造商 | - 蓝眼科技

观看影片/补课方式



校内(班内)观看影片/补课(教育单位内)

使用 STB® 4K 上课机在教育机构内进行影片观看(补课)。

使用STB® 4K 上课机在教育机构内进行影片观看(补课)


在家观看影片(补课)/行动补习(教育单位外)

如果学生希望在家或是行动补课(补习),教育单位可以租用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观看影片(补课)设备


STB® 4K 上课机(遥控器)

STB® 4K 上课机是专为教育单位设计的最好用且便宜的设备,学生在使用上不用花时间学习,也没有其他功能干扰学习(例如上网看 FB、电脑小游戏等),强烈建议客户购买 STB® 4K 上课机。



PC 电脑 / NB 笔记型电脑(鼠标、键盘)

当客户有以下情形时,可采用一般电脑作为观看影片使用。

  • 需要电脑作为线上测验用途
  • 已有购置电脑作为看片(补课)使用

常见的电脑作业系统有三种:Microsoft Windows、Apple Mac OSX、Linux 等,Windows 市占率最高,但需要支付版权费用,OSX 仅有 Apple 的 iMac 使用,Linux 不需要付费。



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

当客户希望以智能型手机(iPhone, Android)或平板电脑(iPad)作为补课用途时,客户需要租用 LOL 学习在线。

当前市场上的智能型手机作业系统(OS)大致分为二种:Apple iOS(iPhone) 与 Google Android。

当前市场上的平板电脑作业系统(OS)大致分为三种:Apple iOS(iPad)、Google Android、Windows,其中 Windows 平板内置 Windows 10,与个人电脑使用方式相同。



观看影片(补课)方式



个别上课(个别补课/个补)

每位学生有独自座位,此种方式称之个别上课/个别补课,简称“个补”。

个别上课(个别补课/个补)


团体上课(团体补课/团补)

当有同一堂课内许多学生缺课,约定同一时间到班补课,课程透过投影机等大荧幕呈现,此种方式称之团体上课/团体补课,简称“团补”。

团体上课(团体补课/团补)





免费规划咨询
周一至周五 早上10:00至下午5:00




请点击以下按钮了解各种应用规划指南: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