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thermal systems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We won't be satisfied until you are. We won't succeed until you do.

基本資料

藍眼科技

公司地址:404 台灣 臺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統一編號:27507522

代表號:(04)2297-0977 / (0982)842-977

傳真:(04)2297-0957

網站: https://www.blueeyestech.com

公司簡介

藍眼科技成立於2004年,至今已逾 19 年,總公司位於台灣,初期因應監視系統和網路視訊市場的快速發展,以極具專業的網路應用技術、第三代監視系統和影音壓縮科技獨領風騷,獲得不少政府大型專案承辦機會,並已成功將自有品牌 BlueEyes 產品應用於國內外各大公共工程與知名企業,合作的經銷夥伴遍及全台灣。

藍眼科技發展里程碑

藍眼科技是一家以技術研發為本位,客戶需求為動力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研發最適合教育、交通、政府、零售、銀行和工業領域等單位需求的產品與系統。


藍眼科技堅持誠信、本業經營的理念,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業界規劃經驗的專業能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系統規劃與建置,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創造客戶最大的價值。

BlueEyes Technology five directions

企業座右銘

藍眼科技企業座右銘

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證照、商標、專利
藍眼科技建築物

產品與服務

特色與優勢

強大的IT與CCTV顧問背景

優秀的軟體開發科技人才

豐富的網路視訊規劃經驗

建立國內第一家錄影管理委外服務平台

建立國內第一家影像廣播委外服務平台

開發國內第一套錄課直播系統

研發國內第一台上課機

建立國內第一家線上學習委外服務平台

經營理念

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

洞燭市場先機,掌握時代脈動,以極具效能的研創能力、配合高素質的人才及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我們總是比別人得到更多的歷練機會與肯定。

遵循公司的服務理念與經營方針,每一位藍眼科技的同仁皆可充份發揮長才;順暢的溝通與協調及對個人的尊重是藍眼科技一脈相承的企業文化,這樣的精神,正落實在我們對服務品質的完美要求。

秉持公正客觀的評估規劃、適切適用的視訊資訊系統、穩定完整的系統維護之服務理念;協助企業運用視訊科技降低成本、即時掌握生產狀況、迅速反應客戶需求、以達創造競爭優勢之企業目標。

我們以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為職志,藉由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先進與專業的服務,是陪伴企業永續成長的一輩子好朋友。

五大堅持

品質與服務是藍眼團隊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

視滿足客戶所需為己任,不讓客戶有求助無門困擾

享受便利、快捷、輕鬆、安全的電子商務生活

以創造、行動、執著、專業的工作態度創造完美產品

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網路服務

回饋社會

自2004年創立以來,藍眼科技秉持著「科技創新,回饋社會」的宗旨, 堅守回饋和關懷社會的企業經營理念,擁抱國際永續發展思潮,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上不遺餘力,為的就是帶領全體員工及社會大眾一同走向環境 、社會與經濟均衡的永續願景。
我們相信,公司存在的意義除了獲利之外,也需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對於企業生根的土地付出一份心力。我們以「深耕校園」及以「社會回饋」兩方面作為行動方向,獎勵並贊助學校科技教育發展,鼓勵公司同仁參與社會活動,對弱勢團體給予關懷協助。
身為品牌領導者,【發揮核心能力,善盡社會責任】,是我們的使命。藍眼科技致力於科技及創新教育、推廣藝文活動、關懷弱勢、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利用資訊科技長才服務資訊弱勢族群,縮短城鄉資訊落差,持續不斷散佈大愛給社會需要幫助的族群。
藍眼科技豐碩的成果奠基於全體員工的努力,人才是公司治理中最大資產,為了確保員工身心靈平衡,我們提供完善的培訓制度,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重視員工的健康及生活品質,並且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法律講座、藝文講座 、員工健檢。將軟性的特質融入緊湊的科技研發工作中,具備人道關懷的企業文化,是追求成長下的沉穩支柱,期盼能成為優良企業楷模。
現今的人類與產業面臨氣候變遷對生存所帶來的各種挑戰。為此,我們致力建構企業永續發展模式,採取調適與減緩策略。我們積極與供應商合作,建置環境管理系統並確保產品符合綠色產品規範,並以「公平交易、綠色採購」提供合理的採購價格,保障勞工人權兼顧環境與社會議題。
一路走來,藍眼科技堅持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致力於提升能源及資源使用效率、落實清潔生產、強化綠色供應鏈管理、發展低碳科技、推廣綠色產品及消費,打造出讓消費者安心的綠色品牌。我們關注環境及生態發展,尋求與地球共生息的平衡,將永續發展應與企業的核心業務結合,來展現企業其真正的影響力與效益,透過創新與科技,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