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制度 |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thermal systems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藍眼是一充滿工作活力、氣氛輕鬆、快速成長中的公司。在藍眼,沒有墨守成規,只有鼓勵向前。藍眼重視團隊合作和自我管理,提供挑戰,又兼具創意及輕鬆活潑的工作環境,唯勇於嘗試的人歡迎接受挑戰。

We Believe! Good HR is the foundation of a good company.

BlueEyes Technology

藍眼是一充滿工作活力、氣氛輕鬆、快速成長中的公司。在藍眼,沒有墨守成規,只有鼓勵向前。藍眼重視團隊合作和自我管理,提供挑戰,又兼具創意及輕鬆活潑的工作環境,唯勇於嘗試的人歡迎接受挑戰。

我們以 Netflix 的企業文化 為反思與效仿目標。

正常的休假制度

查看我們的工作與休假時間

優渥的薪資獎金制度

多樣化福利政策

為使員工及家人享有更舒適愉快的生活,並讓員工對未來感受到安全保障。

員工交流活動

職場學習規劃

藍眼知識學院

婚喪喜慶禮金奠儀

藍眼科技歡迎優秀具潛力的人才加入,帶領並參與藍眼一同在蓬勃的網路視訊科技、網路行銷等產業領域成長。我們提供優厚的薪資、獎金及福利,若您已準備好前進您的事業旅程,請點選下面的連結查看相關詳細資訊。

面試流程

為了發掘優秀人才,本公司十分重視面試流程。

  • 投遞履歷

    查看目前的工作職缺、工作內容、勝任職務的條件要求,針對您要應聘的工作職務應徵。

  • LINE 文字面試

    文字面試時,我們會詢問您幾個問題,希望能多認識您的學校生活、工作經歷﹅家庭背景、興趣及專業技能等,讓我們更了解您,思考您是否符合我們徵才的條件,是否能勝任這份職務。

  • 正式面試

    正式面試時,我們會詢問您幾個更深入的問題,希望能多認識您的工作經歷與專業技能等,思考您的學經歷與專長是否符合我們徵才的條件,或是對團隊是否有助益。

  • 報到就職

    經過嚴格評量後,我們在數名應聘者中選出一至二名通知錄取,如果您在面試後一周內接到通知,可依照日期與時間報到就職。

* 部分職位面試前需要先通過線上測驗。

藍眼科技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嚴格執行隱私權保護

藍眼科技非常重視隱私保護,並且遵照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應徵者提供的所有資料(包含但不限履歷表、自傳、推薦函、作品、證書、企劃書、離職證明、薪資證明等),除通過面試或錄用者外,所有應徵者提供的資料將於面試後的七日內進行銷毀。

隱私權聲明 個人資料保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