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解決方案 | 紅外線熱像儀的專業製造商 | - 藍眼科技
教育訓練/Training

教育訓練 / Training

教育訓練對於每間公司都非常重要,傳統教育訓練方式是講師安排課程上課,因為人員更替,講師必須重複一樣的課程,非常浪費時間,尤其是新人訓練,對公司來說是不小的負擔。

公司可以指派資深員工將設備的操作流程錄影下來,提供新手模擬演練,加強受訓者的熟悉度。

針對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我們特別設計了測驗功能,上完課後隨即進行測驗考試,合格通過後才能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

此外,藍眼科技解決方案也常被應用在對客戶的教育訓練。過去,如果我們要針對客戶進行教育訓練,必須請客戶來公司,甚至安排幾個時段讓客戶選擇;現在,運用藍眼科技解決方案,您只需要在公司上一次課,所有客戶就可以隨時有空時上課,不必再舟車勞頓到公司上課,也不用為了上課時間衝突而傷腦筋。


先進國家企業對於教育訓練投入經費不遺餘力

德國調查報告指出,73% 的企業會提供員工不同形式的在職訓練。為了讓員工的工作能力更精進,61% 的德國企業會透過辦理專業課程、研習工作坊及討論會,增進員工的專業知識;66% 的企業提供員工網路教學。其他的在職訓練包括讓不同部門的員工輪調相互學習。而且規模愈大的企業辦理在職訓練愈積極,有千名以上員工的企業當中,94% 有提供在職訓練;而員工人數在 10 人到 19 人之間的公司當中,只有 52% 提供在職訓練。由此可知,成功的領導者會將員工訓練的落實視為提昇企業競爭力的不二法則,透過組織持續的學習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

現今企業主紛紛將人事部門提升為「人力資源部」,員工不只是「工」,更是企業提高生產力的關鍵因素,是企業永續經營之本。能夠擁有一流人才方為競爭取勝的關鍵,而經營的根本就是為培養、優化人才,以合適的培訓模式,訂定系統化的人才養成之路,奠定企業發展基石。

教育訓練能促使新進人員其於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公司企業文化及企業目標,縮短新人對於進入新環境所需的適應期。在職人員可透過教育訓練提升個人價值、強化專業技能,調整專業態度與觀念,強化生產力、創造力與生產效率,同時內化企業忠誠度。而對於主管級員工,則可以藉由教育訓練優化領導統馭,加強溝通能力,凝聚部屬向心力,進而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確立長期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