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紅外線熱像儀的專業製造商 |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們一直在尋找高畫質的課程錄製系統,因為我們希望將日語教授老師的正確發音與嘴型錄製下來,讓學員能反覆且清楚地觀看。

當我們南下前往藍眼科技參加體驗活動後,我發現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錄製系統,雖然名字是補課系統,但是我們不只是用在補課,我們會先將老師的發音藉由SES錄製下來,教室內裝有大液晶電視與STB補課機,上課前會將這些已經錄製好的影片派送到教室的補課機,授課老師只需要使用遙控器,就可以反覆播放,更好的是有暫停、放大等功能,尤其是放大功能,可以讓學生更清楚看到正確發音的嘴型,這是我們喜愛SES的原因之一。

建置完SES至今已經有兩個多月了,我發現老師更專注在教材影片的製作,以前煩惱的補課或是重複上課問題都輕鬆解決了,我很欽佩藍眼科技的用心,因為這套系統是專門為補習班環境設計,就算是工讀生,簡單示範一次,她就會操作了,介面上算是簡單容易。

我非常推薦這套SES超高畫質補課系統,有了它,我們可以更專注在教學品質的提升,補課的事就交給它。除了補課外,如果你用心發現,還可以使用它創造更多應用,像是考題解答講解錄製、學生練習錄影等等,這套系統值得每一間補習班擁有。



佳雨日語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